close

 

第三集>>

若你不能面對自己還愛的事實,我很難幫你找回再愛的勇氣。

 

第四集>>

我只是還沒有適應一個人的孤單,所以因為寂寞而心動,急著想要用一段感情來填補自己的空虛,卻忘了應該要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情才對。

你知道為什麼我們的離婚後事務所要叫做renew嗎?那是因為大多數人都把離婚當作一種失去,但對我來說,離婚代表的是,重新找回你愛的自己。

 

第九集>>

我知道,我們才剛開始,但我會讓你知道,不管以後遇到什麼人、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改變心意的。

 

第十集>> (芝羽特輯?!)

「這一年來,你過的好嗎?」
『這些都過去了,不重要。但是現在,挺好的。』

「你相信嗎?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再見面之後的對話,會是這樣的......」
『我也沒想過,沒想過我們還有機會,可以面對面把話說清楚。』

一邊是有苦難言,一邊沉浸在新戀情的喜悅,為了營造表面的光鮮亮麗,也太辛苦。

 

我以為,只要我準備好了,就能像以前一樣,帶著我的自信,重新走回他身邊,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不管我準備多久、準備多少,我們都回不到一年前的樣子了......
我以為他會等我,我以為我回來就好,但是情況已經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了......如果我在他心中已經不重要了,那我說出來又怎樣?我不想用感情來勒索他。

如果一段感情,只剩下同情的話,那比不愛還更殘忍。

如果你可以用工作來讓大家重新認識你,感情上為什麼不行?仔細聽聽自己的聲音吧......
這醫生是關曉彤的前男友欸......他對芝羽好好

以前的我,為了工作,已經失去太多;現在的我,禁不起再失去什麼了.......

 

 第十二集>>

也許就是發生太多意料之外的事,才讓我們更懂得,要去把握住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ene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