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當成聖誕假期在玩~~

雖然踩著七公分的踝靴走得腳很痛,但是很滿足^____^

 

星期五晚上跟兩個認識十年以上的好友跑去吃人參雞,邊吃邊聊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然後跑去全球看了好好看的逆光飛翔

 

星期六早午餐後到中友百貨逛逛

我還依約去某節目甄選會"面試"

也買了Mori森製菓的馬卡龍XDD

接著到誠品綠園道踩街~~麋鹿主題的街頭裝飾很有趣!!

晚餐則是美村路小店"田樂"漢堡

(這家店之前似乎有去過一次....不過當時沒吃成就離開了)

之後又跑去全球看攔截記憶碼

這齣電影真的超過癮的~~兩小時無冷場欸...我好愛!!

 

看完電影,好友跑去大里拿書

結果我請她帶我去喬脊椎

一弄就弄了一小時~~不過身體狀況舒坦很多.....

只是我大概又要痠痛好幾天了>"<

 

 

我一直很喜歡台中

雖然在那裡有不少不開心的回憶

但是開心的記憶更多....

 

欸....說好的新社花海跟逢甲夜市又忘了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ene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