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後宮甄嬛傳"看"完了。

 

說實在的,我大多都是用聽的....配著我的報告,但少部分我會切過來看,只為了要更了解對話的險惡之處,以不脫離劇情太多。

七十六集總算播完一輪了,但是勞心勞神,根本沒有放鬆到,反而讓心神更緊繃了....

 

這種戲還是少看為妙......看久了也搞得自己好緊張......

著實人心險惡阿!

 

我想我暫時不會看第二次了,

至少等我稍稍可以再相信人性之後,再說吧!

 

---------

才剛看完的心得,只有這幾句話,

也許過一陣子沉澱之後,會有更多與劇情相關的想法出現。

 

所以,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ene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