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聯誼完,還有後續通知..... ((大驚!!

 

才在想說,怎麼那個郵差會跑來加我好友勒@@"

沒想到是因為....寫那張單子的結果,被寫的對方似乎會知道~~

我也知道寫我的人有誰了!!!

 

可以得知,我寫的人都沒寫我阿~~~難怪沒有配對成功 (好加在~"~)

但是第二部分我有寫的人,都寫我了 0.0  →(慶幸自己有"深思熟慮"一下~~)

 

意外的是,一開始跟我同桌的那兩位男士之一,居然有一個寫我耶~~太驚訝了@@"

 

好吧....告一段落。

接著就看有沒有緣份發展成朋友摟~~~情人應該是不太可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ene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