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教甄又失利了。

 

我知道是自己沒有付出足夠的努力,沒有好好準備,

才沒有把握好這次的機會。

自己很難過,但我不敢抱怨,也不敢把自己的想法說出口。

 

因為自己的白目,在考前一週選擇跟前男友攤牌,

對方幾近數落的指控,很生氣,但似乎是自我導向的結果。

而事情這樣的發生,影響了我考前一整個禮拜的心情。

然後全都搞砸了。

 

以為回到臺灣會好一些,

但每天心情都是空的,

原本在意的東西變得不能在意了,原本掛念的都不必掛念了,

雖然因為考試讓我忙碌了兩三個禮拜,

然後呢?

空了的心,還能被填滿嗎......?

 

很多事情,「早知道」並不會影響後來的結果,

因為註定好的,會發生就是會發生。

 

至少,我可以做回自己,

不用再遷就別人,

假日可以放心地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晚上不必掛念著沒有說晚安。

 

只是,沒有了可以努力的目標,

沒有人分享我的快樂、分擔我的難過......。

 

以為可以結果的感情,

最後還是付之一炬,

即使再懷念,也不會回到從前了。

 

 

 

 

然後,要為自己,好好活著,

其他的事,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ene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