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昨天好了。

昨天下午上完家教之後,整個人超累,於是跑到對面big買了一堆食物,還有一袋肯德基,結果還差點吃不完.......

晚上還是在宅宅生活中渡過。

或許是真的太累了,居然忘記寫聯絡簿,今天早上一到學校就被小朋友圍著說:「老師老師你沒寫聯絡簿!」(大驚!)

然後又把甲本跟乙本搞錯了......考試也忘記寫,還好後來有時間幫孩子補上,才結束這場虛驚。

 

下午班會課上到一半,6號的媽媽就跑進來打斷我上課,拿了孩子的自修和一瓶飲品給我,還說:「這是我昨天燉的燕窩湯,因為你最近生病,所以給你補一下!」

聽到這個,整個感覺超窩心的,雖然她孩子讓我常常覺得很生氣,這樣的媽媽其實已經考慮很多了。

加上聽過她的故事之後,更覺得她其實是在博取我的認同,所以很配合我的作法,真的很感謝她。

 

放學前,趁著孩子都在排隊等放學時,跟他們說,這一週已經蟬聯榮譽冠軍四週,再一周就請吃PIZZA,

但如果舞蹈比賽還可以贏四年級,就再請一次PIZZA,

孩子聽了很開心,這樣算是有鼓勵到他們吧!

 

家教上完之後,五點多跟著同事一同到市場去買東西,

除了買當晚餐的Roti Boom(1.2RM)、沙威瑪(3.5RM)、沙嗲(10串6RM)之外,還買了香蕉(5.7RM)、半顆花椰菜和兩束綠菜(5.6RM),這下房間有蛋有起司還有水果跟菜,暫時不用吃外面了!

 

回寢室打了通知,不知不覺就快10點了......

還好確定了週日有家長可以載我去找學生舞蹈比賽的衣服,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第100天了,嘴巴很壞的某同事居然跟我說:「滿百日了?那要幫你準備蠟燭跟三牲嗎?」喂喂你是要拜誰阿= =?

不過最近時間真的過得太快,快的有點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ene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