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強調))

((這篇根本抱怨文....慎入))

((請勿對號入座))

 

 

 

 

某位72年次住"內地"姓巫的先生,

你TMD最好是這麼孬啦

只是傳句生日快樂,我居然又被你封鎖?!

都過多久了,

如果不是你自己心裡有鬼,有什麼好不能坦白面對別人的祝福?!

 

 

我現在過的很好,好到連跟你的那段過去都不可能再影響到我,

再者,我連你長怎樣都想不起來了,

最好是你都沒有放下,

這樣我才更有理由繼續無視你的存在。

 

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成熟一點好嗎?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ene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