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相隔兩天後,早上他翹了一堂課,還打電話給我,就為了跟我說清楚他的想法。

說真的,當下其實我根本沒聽懂他說了甚麼,但我心裡好暖好暖。

「他終於願意跟我說了......」因為這樣想,所以莫名地感動著。

 

某位老師說我跟他緣分盡了,當下我真的難過到快死了,又說兩天後有個人會出現,要我好好把握這個人。

可是我等了兩天,等到的卻是他來找我,我很訝異,也很開心。

當晚我們又回到最初的感覺,很感動,所以我在他懷裡哭了好久好久,不能自己。

 

這樣的感覺延續到了今天。

 

我真的很感謝他願意在事後跟我說出他的想法,才能有後來的感動,

而經過了這樣的感動,我知道自己可以完全相信他,可以不用再擔心那麼多,

一方面減輕他的壓力,一方面則讓自己能夠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這個男人這麼愛我,而我也這麼愛他,

我怎麼這麼忍心當壞人,讓他傷心難過?!]

 

 

昨天看到作家"肆一"寫的一段話,算是對我一記當頭棒喝:

年輕的時候,
我們總是把坦誠與愛的深淺畫上等號,
然後細細思量。

而在稍微長大了一點,
你才驚覺這其實是一種不公平,
你不能因為自己沒有祕密,
就要求對方要說出他的。

你用自己的立場去要求對方配合,
對方若不肯點頭,你就認定他一定犯錯;
對方若不說出口,你就覺得他對不起你。

但你卻忘了,
自己拚命地在追求以前的他,
因而忽略了此刻站在眼前的那個他。

你愛的是現在的他,
但卻花那麼多的力氣去追究從前,
於是才開始覺得荒謬。

 

我很清楚,自己若不是經歷過那麼多事,也不會變成現在的自己。

也許原來的我已經很好,經過這些事反而變得不完美,

也或者原來的我還不夠好,經歷過這些事,而變得更適合愛人.....

 

我不能用同樣的標準要求自己也要求別人,

也不需要想太多,因為,會發生的事,終究不會因為預想到而能阻止其發生,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求也求不到,

所以,兩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最重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ene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