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段感情都是不太好的狀況下結束。

我不會說自己沒錯,反而更清楚自己錯在哪,更可以確定的是,對方錯在哪其實我也忘了,只知道最大的原因都是「個性不合」。

 

這陣子頻頻有人跟我討論到那兩段感情,我閃不掉,因為他們都出自關心。有很多事經過幾個月就被我忘記,何況是一兩年、五六年的事情?

記憶是會錯置的,我選擇點到為止,寧可模糊帶過,我也不要事後再拿那些事情傷害別人。

 

但我卻總是記得他們的好多過於不好的一面。

 

第一任男友,天蠍座,體貼有禮貌,十分尊重我的決定。

缺點是有時太過文弱,在該拿決定時都不主張,讓我覺得他其實是對自己沒自信。

也或者我太有個性吧!畢竟當時年紀還小,又是第一段感情,難免任性。

 

第二任男友,牡羊座,長得帥氣歌聲好聽,有時大男人的個性可以免去我不少麻煩。

但他無法接受我本來的個性,雖然我是自願隱藏的,但他總是認為我為什麼要這麼委屈.....

(如果真的能接受我本來的個性,就不應該要求我改變.....我是這樣想的)

 

 

說到底,就是個性不合。

因為個性不合,所以放生,讓彼此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對的人。

 

-----------------------------------------------

 

牡羊新月意味著要挑戰過去,

這些事情已經事過境遷,說什麼都不對,但我確實是有所成長的,不管是人生歷練還是思維。

我只希望自己在未來可以更輕鬆看待感情的事......

不強求,但是要努力爭取自己可能擁有的幸福;

拿得起放得下,既然敢愛,就要在看清之後,痛,也要學會灑脫放手。

 

單身又如何呢?

準備好的人,才有能力邁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ene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