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寒假過得很充實~~~

不僅開了畢業十五周年的小學同學會,也認識了關鍵的新朋友,
還幫助一位朋友實現了環島計畫~~~超熱血的!

好久沒有在過年走春了,更難得的是全家人居然一起出外踏青,
今年也在大年初五到了龍坑風景區、青年活動中心、龜山走走;
另外,除了見到爺爺奶奶、姑姑、伯母等家人外,
也順利跟祖先說了幾句話.......總是要告知一下那齣鬧劇已經落幕。


至於感情的部分,
隨著漸漸少了聯絡,跟他的關聯好像愈來愈淡了,
心裡的某一處希望這只是錯覺,
又希望可以繼續這樣淡下去,直到消失,
我實在不想在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真實的想法之後,又再一次失落。

我知道自己很喜歡他,
但我也很清楚自己對於他,只是見過面的普通朋友之一,
說不上什麼特別的。
我該繼續等待時機?還是就此放棄呢....?

就像罪美麗中,鄭予恩所困惑的一樣:好難拿捏。

 

 

─ ─ ─ ─ ─ ─ ─ ─其實以下才是重點─ ─ ─ ─ ─ ─ ─ ─



明天是小學開學日~~也是我的開工日!!

接了新工作,今天光是設計進度就快搞死我了.....
之後還要在兩個禮拜內設計完所有的教材跟學習單~OMG @@

 

不過三月的行程很熱血!!!

第一個周末想要跑高雄看展覽...

第二個周末要殺到台北小巨蛋聽A-Lin演唱會...

第三個周末是睽違14年終於又參加的馬拉松競跑...

第四個周末就是要辦新手機摟~~~
其實我比較希望三月初就能辦了XDD
不過還是要觀望一下......也許第二季會有新手機出來 : )

 

一切務必要順利阿~~~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rene喜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